close

在我家有潔癖的人莫屬於寶貝老公了...

 

沒想到天蠍座的他居然有一些小小潔癖

 

每次整理房間我已經覺得我已經整理OK了~~

 

他總是有話說...

 

之後我就直接告訴他那以後整理的家務通通交給你做好了~~

 

反正我做的你總是不滿意乾脆給你做好了~~

 

不然我做好了你又要再做一次很麻煩的~~這樣我可以過著少奶奶的生活啦!!

 

不過寶貝老公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潔癖的~~

 

所以有一些事還是必須由我來做啦!!

 

想過少奶奶的生活還是要看事情當的呢!!

 

還有一個人有潔癖的就是我娘家的媽媽也有一些些小潔癖喔!!

 

不過我的房間依然是被我弄得很亂~我媽媽唸唸唸我依然亂亂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