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高中時期要考一門叫做自動控制的專業科目...

那天我跟綠綠是真的都沒看書喔~就單單用上課時的記憶來考試喔!!

就有一個同學看我們兩個這麼悠閒的在聊天就問我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啦~~

我們的答案當然是沒有啊~根本就沒看書啊!!

結果一考出來那位有準備的同學他考了60幾分~而我跟綠綠卻考了90幾分啦~~

我們兩個都嚇到啦!!那位考了60幾分的同學指著我們的鼻子罵罵罵啊...

這件事都已經過了即將十年了還是覺得很好笑...

專科時期又剛好遇到臭味相投的幾個好同學...

每次到了學期開始要換座位時我們都會把位置通通選在一起...

有一次剛好上課時間同學就再問我一些事結果老師誤以為他是在跟我聊天啦~~

沒想到他這門課就被當了...真可憐!!他也覺得很無奈啊!!明明就是在說課堂上的事...

出社會了遇到了一個對我極好的好麻吉...

雖然我們相處也才兩年多一點點但是我們已經是無話不談的兩個人了!!

他離職之後沒多久我也跟著離職了~~

我們兩個人就是靠著電話跟一年約會一次來維持感情喔!!

我們兩個最會做的事就是愛演戲啦~~總是讓對方誤以為真的~爆笑的兩個人!!

連我結婚時都要來演一下呢~哈哈...

還有遠於大馬的JESS他現在也是我談心的好朋友喔(因部落格結緣的外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