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天氣陰陰的...

 

下一張(熱鍵:c)昨晚一整晚根本就沒睡著過...難過死了...

 

因為頭一直都在亂七八糟的暈暈暈...一暈起來就反胃想吐...天啊...超級難過的!!

 

躺哪個姿勢都不對...一大早就爬起來等待中醫診所開門來去針一下...

 

我的頭暈弄得我真的好痛苦喔!!

 

睡也睡不著~躺在那就像個瘋子一樣怎麼強迫自己睡都睡不著啊...

 

醫生說:針一下好了~~問我要不要放個血啊這樣子頸椎會比較舒服一點喔~~

 

我:ㄟ...聽起來蠻恐怖的...還是不要好了...

 

最後我就是做了針灸跟推拿喔!!

 

去完診所回來真的有比較舒服一點點了...

 

希望趕快恢復正常喔!!

 

我要趕快好起來啦~這樣子星期日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才不會掃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