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以為你愛上了一個人時
也許只是愛上了戀愛的感覺
也許只是被自己的某種幻想所感動
也許是被那個很像自己的影子所迷惑
也許這時我們仍然不太確定,這是否真的是愛
 
當你用很長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以為終於已經大功告成時
某一天,只是因為某一個場景,某一個細節
他卻突然出現在你腦海,且久久揮之不去
這時才明白從未真正將他忘去
 
我們可以欺騙所有人
因為任何人也無法真切地知道你真實的感覺
可是,我們無法欺騙自己的心
深夜裡,是誰讓你無法入眠
是誰在你腦中出現的頻率最高
半夜醒來時,你最先想到的人是誰
我們需要有一個能勇敢面對一切真實的靈魂
 
白天是理性,夜晚是感性
我們必須在白天做一切不得不做的事
不管你是否喜歡,可是夜晚是自由的
在夜裡,我會用很輕很輕近乎耳語的聲音
告訴自己『我是真的愛你』
 
總是不想對任何人解釋什麼
以為真正的愛情是心意相通
是可以互相理解的
但是,我可以理解別人,卻未必也能被別人理解
 
我可以忘掉回憶
讓這段感情的記憶只剩開頭和結尾
可是我無法忘掉你
你的名字就像一個烙印
時刻提醒我
你曾經存在,曾經活在我的心裡
 
很多事情,我,無法改變
很多事情,我,不能勉強
很多事情,在剛剛開始就已經注定了是什麼結局
很多時候,我們明明知道不會有好結局卻仍然飛蛾撲火
很多故事,因為是悲劇結尾所以才美麗得讓人難忘
 
原來愛到飛蛾撲火是種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