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唸小學那個階段每每看到了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時...

 

我一定會寫我的志願是將來要當個老師啦!!

 

我想這個願望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寫作文會寫的吧!!

 

很可惜的我考不到師範學院啦~我的成績沒這麼好~~

 

連想都不敢想就默默的去唸私立專科學校囉!!

 

現在回想過來就會覺得為什麼唸書時期不好好唸書完成志願去當個老師呢...

 

我不是因為不喜歡寫功課才想要當老師的喔~~我是真的想要當個好老師啦~~

 

感覺當老師這個職業讓人好尊敬喔~那些不守規矩的老師另當別論!!下一張(熱鍵:c)

 

去年在新概念婚紗公司就認識了一位老師耶~就是微風水水啦~~

 

一聽到他是老師我就起了尊敬想法了~好羨慕微風喔~~是老師耶!!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