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天氣晴風依舊很大...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距離11/1還有六天...

 

我已經開始在想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去西堤慶祝寶貝老公的生日啦!!

 

哎喲...到底要怎麼好呢...想破頭了!!

 

怎麼就是覺得衣櫥沒有衣服讓我穿啊...真奇怪!!

 

我只是想要穿漂亮一點而已啊~挑來挑去怎麼就是挑不到咧!!

 

害我又想要上網買漂亮的衣服了啦!!

 

第一人選又是東京著衣啦~哈哈...

 

我上了東京著衣挑來挑去也不知道要怎麼挑耶~~

 

我失去耐心了啦~~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