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侵權請通知我刪除...)

 

昨天一直在搜尋娃娃鞋啦~~

 

最後就看準這雙下手了~~

 

本來要買的另一雙說要預購啦~~

 

我這人就最急性子了~我哪能等得了預購啊~~就直接放棄了!!

 

另外搜尋到這雙還蠻可愛的~也蠻好搭的~~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有帶子的鞋子了~~

 

因為我的腳板比較沒肉~所以我買鞋子幾乎都會買可以HOLD住的帶子啦!!

 

剛好看到這雙挺不錯~~又剛好符合我貨到付款的~真的是太好了!!

 

不知道實品是不是跟照片一樣呢...

 

等我收到再告訴大家喔!!

 


 

剛剛又看到這雙兔子耳朵的~我又有點想買咧~~因為好可愛喔!!

 

慘了...購買慾又出現了~真糟糕啊!!

 

打電話問問老公看可不可以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