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天氣涼...

唉呀呀...我的肚子啦~~痛痛痛...

真的很可惡耶~~

 

為什麼感冒要弄成這樣啊...

 

近年來的我感冒幾乎都會引起肚子痛耶~~

 

醫生阿伯也說我腸胃怎麼這麼差啊~~這麼容易被感染呢!!

 

醫生阿伯你別說了我也覺得好煩喔!!

藥也持續的在吃肚子還是持續的悶悶痛~~

 

現在好像就沒有早上那樣嚴重了~~

早上是肚子痛到很像要拉肚子那樣的痛~~

 

一痛就一定要去上嗯嗯了啦~~慶幸的是不是拉肚子喔!!

 

下午吃了藥就覺得好累喔~跑去睡了差不多2個小時左右~~

 

我也有多多休息啦~~怎麼就是不趕快好啊...

希望我身體裡面的病毒快快遠離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