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天氣涼...

 

早上一起來又肚子怪怪的了...

 

我想一定是我感冒的病毒還沒完全離開我啦~~

 

該死的病毒...

 

我又再次到診所去拿藥囉~~

 

病毒啊病毒可不可以不要再纏著我啦~~

 

最先感冒的是我家隔壁的嬸嬸~~

 

再來就換我了~~

 

現在是小姪女跟我媽也都中獎了~~

 

他們中獎之後就又再次傳回給我了啦~~

 

我的身體真的是夠"好"的啦!!

 

傳來傳去又傳回給我啦~~真討厭!!

 

拜託病毒趕快離我而去...拜託.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