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10/2.農曆8/14 天氣微涼...

 

今天是我家阿嬤的忌日...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被阿嬤追著打呢...

 

小時候家裡的小孩多~一吵起來阿嬤總是打最大的那個~~

 

而我呢就是最大的那一個啦~~

 

當然很自然的大家只要一吵鬧起來要棍子伺候的就是我啦!!

 

阿嬤說最大的要以身作則啊~所以囉~~

 

小時後都會覺得阿嬤偏心祇打我而已~~

 

阿嬤離我而去以後~慢慢的我也體會到阿嬤所說的那些話了!!

 

阿嬤小時候會這樣從最大的開始大也不是沒原因的~~

 

阿嬤只是要幫工作賺錢的爸媽調教好孩子罷了!!

 

阿嬤是一個很疼愛孫子的人呢~~

 

我媽常說如果阿嬤現在還在的話~他肯定會非常疼愛曾孫啦(我的小姪女啦)

 

阿嬤你在天上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