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9/26星期六~快樂的週末假期!!

 

今天寶貝老公台北辦事去~我依然就在家等他回來囉!!

 

剛剛接到電話寶貝老公的舅舅要來家裡找爸媽坐坐呢~~

 

真好奇寶貝老公的舅舅突然間要來家裡做什麼呢???

 

是中秋節送禮嗎???

 

是專程要來找我爸媽聊天的嗎???

 

哈哈...我想太多了對吧!!

 

等等答案就會揭曉囉!!

Photobucket

這幾天都在想要送什麼禮物好呢???

 

最簡單又方便的方式~上網購物啦!!

 

昨天終於看準下手囉~~

 

我昨天就殘殘下手囉~~買了兩樣東西~~

 

買了兩樣都不是屬於我的東西啦~~哈哈...

Photobucket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