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핑크새장

童年回憶喔~~

 

我的童年回憶還挺豐富的呢~~我是鄉下的小孩啦!!

 

小孩子的時候會想要趕快變成大人可以做大人做的事~~

 

可是現在真的長大了又想要變成小孩子那樣的無憂無慮~~真矛盾!!

 

童年的寒暑假就是我們的天堂啦~~

 

夏天抓蟬~冬天就控窯~~

 

無論夏天冬天都一定要騎著腳踏車亂跑喔!!

 

還記得有一年暑假我整個暑假都在流鼻血喔~~

 

我媽就努力的去問偏方來治療我的問題~~

 

這就是我鼻子過敏真正發病的開始喔!!

 

小時候都是奶奶長奶奶短的~~(我爸媽都上班去了...)

 

我連睡覺都是跟奶奶睡喔~~

 

我們感情算不錯唷!!

 

可惜他已經過世了~~哎哎...我結婚他也沒機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