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今天是我們吵架的第5天...

        

吵架的這幾天除了第1天第2天他覺得我是無理我愛亂發飆外(他在第2天說出"那樣"的字眼...)

 

其餘這幾天都有傳訊息給我(平常要他傳個訊息他老說忙沒空...)

 

這幾天我音訊全無他感覺到好寂寞喔~~

 

這全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啦~~

 

要是你不是說出"那樣"的字眼~我也不會ㄍ一ㄥ這麼久啦...

 

你現在才知道我的好會不會太慢了一點啊~~

 

萬一我真的答應你了~也告訴父母了你情何以堪呢???

 

要不是我為了保護父母不讓父母擔心我早就脫口而出了~~

 

還在這邊耗耗耗的...

 

希望你今晚可以給我一個合理又OK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