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天氣晴...

 

星期六的晚上他出現了...

 

老實說我看到他的時候正臉都沒看他一下~~

 

他也都沒有什麼不悅呢~好神奇喔~我這樣對他耶...

 

或許他像大家說他說出那句話之後真的後悔了吧!!

 

整理整理我們就上樓睡覺了~~

 

進到房間就是事情的開始囉~~

 

我都沒跟他說半句話~~

 

他也裝作沒事的樣子~~

 

於是我開了頭...

 

我問道事情還沒解決吧~你想怎麼解決啊???

 

他也說你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消沒息的啊~~

 

我問他有什麼感覺呢???他說很寂寞耶!!他也承諾我不會再說那句話了!!

 

他說就看我想要怎麼辦囉~~

 

我告訴他我目前還沒有想到要怎麼辦...等我想到了再告訴你!!

 

很冷靜的解決掉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