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只有考汽車駕照的經驗耶~~

 

因為我不會騎機車啦

 

很好笑吧~會開車不會騎車的人!!

 

考汽車駕照的時候~~

 

我最害怕的一關莫過於直線行駛了~~

 

我好像遇到瓶頸似的~~

 

到要考照的前幾天去練習居然都會壓到線耶~~

 

我真的超級擔心的~~

 

可能是我平衡感不加造成的~~所以我不敢騎機車啊!!

 

到了考照那天幸虧整個流程都非常的順暢~~

 

也讓我順利的考到汽車駕照了~~

 

被講了好多年總算去考出來了~~

 

拿到駕照的第一天也被他強迫上高速公路了~~

 

我被收費站的小姐罵了...

 

停車停太遠了收費站小姐拿不到票啦~~真討厭!!

 

最好是新手上路就通通都熟練了啦!!

 

還罵人咧...小姐你不是很有水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