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已經沒有在假日出門逛街囉~~

我那寶貝好不容易放假可以帶我出去囉~~

YA!!真興奮他說要帶我去逛百貨公司耶~~

哈哈...一路上我就一直詢問他我們現在要先去哪邊啊~

他說我們先去中友再去SOGO再去衣碟~

衣碟耶我有沒有聽錯啊~~

你不怕我又買一堆東西嗎??

他說沒關係我們只是去逛逛的而已沒差啦!

我的戰利品不多就只有兩個包包還有一條要準備送給寶貝的鈦鍺手鍊~~

不過其實到了九月我的心已經飛向墾丁了~就因為他要進基地害我的墾丁就這樣泡湯了啦!!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他說明年就會帶我去了~~好吧我就等等看明年的這個時候囉~~

希望別再從高高處跌到低低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