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球季的兄弟人真的是夠強的了~~

 

連我小弟都說你們兄弟人怎麼變這麼強啊...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很高興倒是真的!!

 

不過通常兄弟按照一般往常規矩的話上半球季要很爛的話下半球季就會狂飆耶!!

 

果然很給我面子沒讓我失望~~

 

我還跑到新莊去看我們的兄弟象耶~~

 

雖然我都只有在台中跟新莊遊走~~

 

最近這幾個月因為寶貝老公忙~所以都沒機會去球場看球耶!!

 

寶貝老公說等我小弟回來再找時間一起去看球吧~~

 

不過快要有機會可以去天母看看囉~~

 

因為我小弟要放假回來了~

 

這次我們就打算要來去天母看球囉~~

 

蠻期待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