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天氣晴朗...

 

我家電腦正式對我宣布秀逗囉~~

 

現在只能等我小弟放假回來好好的對它修理一番~~

 

我呢~暫時偷用我小弟的筆電~~

 

噓...別告訴他喔~要告訴他也是我自己自首唷~~

 

 

昨晚夢見有人問我怎麼叫我老公的呢??

 

今早開部落格真的就有人問我是怎麼叫我家老公的呢~~

 

好神奇喔!!

 

我都直接叫我老公的名字耶~~很少會叫他老公耶~~

 

只有有事相求的時候才會撒嬌的叫他老公耶~~阿你們都怎麼叫的啊??

 

我老公最喜歡叫我陳太太了~~

 

因為他姓陳啊~~結婚前就很喜歡這樣叫我了~~

 

結婚前我都會告訴他我又還沒嫁你不要叫我陳太太啦~~

 

結婚後他叫我陳太太他就會說現在已經嫁給我了~我叫你陳太太是正常的喔!!

 

好笑又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