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分~我的手機忽然響了~

 

我又以為是寶貝老公打的咧~~

 

可是算一算時間又是不對的啊...

 

就看了看號碼~咦...是沒看過的耶還是別接好~~

 

響著響著自己掛斷了~~

 

過了差不多10分鐘又再次打來咧~~

 

想想接一下好了~要是詐騙集團或是銀行的就直接掛斷就好了~

 

一接起來是以前公司的同事耶~~

 

而且是一個不太熟的同事耶(心想打來做什麼啊)

 

他說他也沒做了~問我現在在做什麼~我說沒事做喔!!

 

他說他想要我去試用他們的保養品要付兩千多試用費喔~~

 

哇...一聽到完全傻眼了~~試用要付錢喔~而且我是敏感性肌膚我哪敢亂用啊~~

 

我很快的就回絕他的好意囉~~

 

我想他應該是在做直銷啦~~

 

打電話來的目的是向我推銷產品的~~

 

遇到我這樣的客人真辛苦~保養品這種東西永不買單~只能用我的老廠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