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海倫馬去了一趟OKINAWA我可是沒忘記跟海倫馬要一份屬於我的禮物喔!!

 

當時海倫馬要去的時候還問我說OKINAWA哪有什麼特產好買的啊...

 

ㄟ...我也不知道耶~我的腦袋裡面只有黑糖這種東西耶!!

 

拖了好久了禮物總算拿到手了...

 

因為海倫馬實在是太忙了,根本沒時間寄來給我啦!!

 

前兩天海倫馬打電話給我說要寄來給我囉~~

 

海倫馬謝謝你的用心喔~我收到present謝謝你喔~很感恩喔!!

 

我很喜歡唷!!海倫馬叔叔baby恩恩也跟你說聲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