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的大愛劇場-芳草碧連天

昨晚準時開電視看大愛劇場~~

演到了阿英的爸爸要過世囉~~

阿英及富美明賢的哭真的是賺人熱淚啊~~

我也跟著他們哭了~~整個情緒都融入囉!!

這戲拍的真是好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戲讓我想到我家奶奶過世的時候我也是沒見到最後一面啦~~(非常疼我的奶奶)

當時的我剛上高一而已~開開心心的放學回到家完全傻眼!!

在遙遠處就看到家裡的庭院搭起來棚子~~

心想不妙不會是...

卡打車急速騎回到家還來不及把卡打車放好就跪著哭進來囉~~

好捨不得喔~~

雖然事情都已經過了10多年了~~我還是會很難過耶!!

永遠記住在每年中秋節前一天就是我家奶奶的死忌!!

想到這真的眼淚又要給掉下來囉~~

每每我講到這事的時候我家寶貝老公就會說好了別再想了~~

因為他知道我在想下去只有哭而已!!

從小帶我到大的奶奶都還沒看到我結婚生子就離開了~~

想到這真的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