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一封寶貝老公傳來的訊息~~

他說要去澎湖玩的事情全權給我處理喔~~

他說他都沒意見喔~~

不過現在變成我有意見囉~~

我的意見是....

我不太想要去耶~~心裡面有一個陰影存在啦!!

我也老實跟我家寶貝老公說~我現在想去的機率只有30%左右啦!!

雖然我每年都想去~~但是每年都沒去!!

理所當然今年也可以跟往年一樣啊~~想去但是沒去啊!!

所以對我來說去不去無所謂啦~~

現在這樣對我而言感覺這個澎湖之旅好像是"要來的"耶~~

不過我好像不是很想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