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剛好是在到我家這邊可以明顯的看到日偏蝕耶!!

 

八點多那時候出去外面只有烏雲把太陽蓋住而已~什麼都沒有....

 

現在有了~~看到了~~

 

不過這樣看眼睛真的很傷耶~~

 

整個外面雖然是有太陽但是就感覺暗暗的~~

 

我還興高采烈的跑到樓上去拿墨鏡跟相機~~

 

可是好像沒有用耶~~

 

因為我的墨鏡不太能直視太陽公公耶~~

 

所以也就是沒辦法拍照囉~~

 

我有看到上弦月的太陽公公了

 

不過看完眼睛會有殘影蠻難過的!!

 

寶貝老公打電話來說他們有去買那種人家做電焊用的那種墨鏡看的非常清楚耶~~

 

很可惜我家沒有那種東西啦~~

 

好奇妙的感覺喔!!

 

新聞說好像會維持到11點多耶~~

 

切記要日偏蝕的朋友們別忘了戴上墨鏡唷保護眼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