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大吵大鬧之後~~

我家寶貝老公總算低頭囉~~我今天的眼睛也腫腫的(我又再次哭了)

老是說我在鑽牛角尖~~

拜託到底是誰家的問題造成我這樣的啊...

算了過去就算了...

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在你家就只能說事情過去了就算了~~

難道一點發言權都沒有嗎???

算了真的是算了~~我不想要理會什麼了啦!!

你要我重新再來過會不會太困難啊???

這麼多事烙印在我的心裡面我怎麼再來過啊???我可沒這麼厲害耶...

這些事我決定就永遠放在心裡面了~~說出來只會被OOXX而已!!

小亭振作...過去的都過去了...

謝謝家族姊妹的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