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天氣晴微涼...

 

下一張(熱鍵:c)昨晚要上床睡覺時就覺得左邊的屁股怪怪的...

 

今早起來左邊屁股真的有點痛耶~~

 

我跟我媽說我明明跌倒翻跟斗都是右邊受傷啊怎麼今天會換成左邊痛啊...

 

我媽說跌倒後睡一晚起來都會換到另一邊疼痛喔~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我連坐在椅子上都覺得有點痛耶~~

 

整個人就是好像做了什麼粗重活一樣身體有點痛痛的...

 

原本想說翻個跟斗跌倒應該睡一覺起來就會沒事的~~

 

怎麼會今天變成這樣啊?

 

還好身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傷口~都是小小洞的而已~

 

可是小小洞的疼痛卻跟大大洞的疼痛式差不了多少的...

 

不過我對於我會翻個跟斗在跌倒這件事百思不得其解...

 

原來人真的會被激發出不可能的潛能耶~~真的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