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天氣晴...

 

下一張(熱鍵:c)今天早上我就像拍電影一樣跌了一跤...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我小弟要把廚房的裝水大桶子抬出來清洗~~

 

事情來囉~我家小姪女就說要跟我們一起抬啦~好吧我的位置分她一點吧~~

 

就是因為分她一點抬結果我一不小心踩到了妹妹的鞋鞋了~~我跌倒了!!

 

怕了壓到妹妹我就翻了個跟斗呢~真像拍電影一樣翻了個跟斗跌躺在地上了!!

 

我家妹妹看到我翻了個跟斗跌躺在地上卻看著大哭了~~

 

我問她為什麼要哭啊...

 

妹妹說:姑姑跌倒痛痛啊...

 

她哭完之後看到人就告訴人家說跌倒痛痛啊~~

 

她可能被我跌這麼一跤嚇到了吧!!

 

全都是右側受傷~右腳膝蓋+右手手肘擦傷+右手手掌小部分黑青...

 

現在會丟丟痛的就是右腳膝蓋啦~其餘部分都很OK啦~~

 

真的很像拍電影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