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我在苗栗天氣晴朗風大...

 

下一張(熱鍵:c)繼昨天翻跟斗跌倒到現在是整個身體都有點小痛...

 

再加上我生理期間~整個人就覺得比較累一點...

 

昨天跌倒是跌到右邊受傷~今天不舒服會痛的是左邊呢~~是反射動作嗎...

 

我媽是說那是正常的現象叫我不用害怕啦!!

 

明天我家小弟又要坐船回馬祖囉~真快這樣12天過完了~~

 

不過他這次回去就差不多要退伍囉~~

 

聽說船昨天就停航了~這樣他要回馬祖的時間又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會過去囉~~

 

這禮拜想找寶貝老公來去南庄老街走走不知道他願不願意呢...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到時候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