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今天一整天就是整個身體都痛痛的~~

 

我媽就叫我去擦那種酸痛藥膏~寶貝老公也是要我去擦酸痛藥膏(泰國帶回的)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擦耶...

 

因為我...是整身都痛耶~請問這樣要怎麼擦啊?

 

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棄不擦就這樣亂痛吧!!

 

我真的不知道翻跟斗跌倒會這麼嚴重耶~~

 

今晚我家小姪女孩跑來跟我說:姑姑翻跟斗飛起來耶~

 

我告訴他:對啊~翻跟斗飛起來跌倒啦!!

 

小姪女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居然會跟我這樣說~他也才滿2歲5個月呢!!

 

講話像個小大人一樣~貼心又可愛的小姪女!!

 

希望明天起來就已經恢復正常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