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22天氣晴...

 

昨天在部落格上看到阿雅媽咪說她們家熊寶妹已經開始胎動咧(熊寶妹預產期晚恩恩4天)

 

哇...我整個羨慕起來了,熊寶妹真是快速的讓阿雅媽咪感受到她的存在喔!!

 

我家恩恩怎麼還沒開始呢??(產檢一切正常我其實已經安心不少了)

 

或許是恩恩胎動的時間還沒到吧!!

 

到底恩恩什麼時候才會讓媽咪感受到你跟媽咪的互動呢??

 

阿雅媽咪的宮縮很早...胎動也很早...總之熊寶妹整個時期都很快速喔!!

 

熊寶妹應該是個活潑的小妹妹啦~哈哈...

 

搞不好我家恩恩已經有小小動了,只是我這個粗線條媽咪沒感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