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1天氣晴...16W+6D今天體重46KG(昨天吃太好了啦)

 

 

這次的產檢難得時間還很早耶~才9點多就完成了!!

 

我們就往換贈品的路上囉!!

 

第一家先是來到了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換了會員禮喔(加入會員取得好孕禮編號就可換喔)

 

裡面的東西還蠻豐富的喔!!

 

第二家來到了大家都說贈品很優的麗嬰房

 

一開始是到台中新光三越去,門市小姐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媽媽你懷孕四個月了嗎??"

 

爸比就幫我回答了~我們才剛去做完產檢喔~還有媽媽手冊可以看喔!!

 

不過沒想到新光三越的生意太好了被換完了!!

 

新光三越的小姐請我們到附近的門市去換就可以換到囉!!

 

在新光三越逛了一下看看寶寶的東西大概要怎麼買就離開往麗嬰房門市去了

 

10幾分鐘後到麗嬰房門市了,門市小姐第一句話還是一樣問我"媽媽你懷孕四個月了嗎??"

 

這次我直接回答門市小姐"嗯...我已經四個月囉"

 

麗嬰房規定是要懷孕滿四個月才可以換贈品喔!!

 

麗嬰房的禮物真的很優喔~我很滿意喔!!


 

第三家來到了愛的世界(消費不限金額才可換喔)

 

我們買了兩包99元的濕紙巾換到了一包小濕紙巾.紗布衣.集點卡.懷孕日記.9折券

 

老實說我不是很滿意啦!!

 

爸比說我們就已經買濕紙巾了還送濕紙巾,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