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下雨了~~再不下一定會乾旱的啦!!

謝謝老天爺總算是下雨了~~

可是我們明天的新莊棒球行不知道會不會被破壞掉呢???

原本是只有我們倆夫妻加我小弟三個人~~

現在已經增加到五個人囉~~(堂妹兩枚)

不知道去不去的成呢???

期待老天爺幫個手囉!!

我跟堂妹乘涼時的對話~~

我:阿你要去看棒球嗎???

小堂妹:ㄟ....我想想~~我姊姊去我就去啊~~

我:小堂妹姊姊你出來外面一下~~

小堂妹姊姊:要做什麼啊~~

我:你出來就對了!!

我:要不要去看棒球啊~~你妹說她想去看耶~~她說要你去她才要去耶!!

小堂妹姊姊:你不是要上學嗎???乾脆請假就別去上學反正要畢業了大考也考完了!!

我:對對對~~不要去學校了啦!!

小堂妹與小堂妹姊姊:怕緯來不拍我們~~那我們來做個"緯來請CUE我"的海報好了~~

我:好啊~~就交給你們了!!

最後~~

小堂妹去拿錢給我買票囉!!

我們的棒球行變多人了~~不知道會不會有海報出現呢???

如果比賽有照常舉行的話~~緯來要記得請CUE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