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誓言,所有的約定,都因為一個不信任讓彼此慢慢的分開.


就算是做的在好,你也不會更加的愛我,直至不信任到最後一天.


所有的快樂,所有的一切,即將失去,我也將會慢慢的忘掉.對於愛情我也將不報任何的希望.


出自你口一句不相信,讓我更覺的,我們之間的愛情其實就是一場騙局,投入的太多的東西, 回來的只是空空的二個字:"分手".


或許很早我們就不應該在一起,或許我們就不應該認識,那樣的我或許會更加的快樂著生活,


回頭看看我們走過的路,都是吵吵鬧鬧中過來的,沒有一天是平靜的.所有所有的一切,仿佛都阻止著我們繼續在一起.


愛,錯了嗎?


有人說:是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會這樣。


那麼,不信任,到底是悲哀,還是幸福?


沒有信任的愛情——到底可以走多遠?


信任是愛情最基本的條件!


給愛一雙信任的翅膀-它才可以帶你到達幸福的天堂!


當愛情中沒有了信任-一切的語言都是那麽的蒼白而無力!


曾經的所有承諾在這時也是顯得那麽的悲哀!


當愛情中沒有了信任-是不是所有的一切就像流星一樣瞬間即逝!


沒有信任的愛情——到底可以走多遠?


由彼此陌生-到相識-再到相知-最後承諾相守-完美到彼此熟悉-彼此成為習慣-生活中的摩擦-到距離中的不信任-彼此產生問題(信任與距離)-回到陌生無語-結局是成了最熟悉的 陌生人!沒有信任的愛情——到底可以走多遠?


原以為可以慢慢的一小步一小的步解除距離產生的不信任!


可是當你越想靠近時你就會發現距離會越來越遠信任的積分由此而成了負數!


沒有信任的愛情——到底可以走多遠?


沒有信任的愛情每走一步都是那麽的艱難!


如果你和他的愛情沒有了信任!那麽請你們彼此都盡快放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和他的愛情因為距離的問題而缺少信任!


那麽請你們還在深愛彼此時為對方做出哪怕一點點的犧牲--有時候為了你生命中最重要東西有些東西該放棄時還是要放棄的!


如果你的身邊已經出現了你覺得可以相守一輩子的人-那麽請你張開你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你的幸福!


愛情中信任的這根弦鬆了-一切都了無意義了!


沒有信任的愛情讓我看到了距離與信任之間產生的差距!


沒有信任的愛情——我一步也不進!


沒有信任的愛情----我寧可短暫的留淚也不會去做無謂的掙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