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個/4人瘋狂小組又要集合了...

昨晚阿至媽(小臻)他打電話來跟我說一些關於汶仔家的那個不討喜外人的事...

 

我也替阿至媽(小臻)抱不平,不討喜的外人真的是一個沒有禮貌的小鬼!!

 

阿至媽(小臻)我一定要去找你說出心中的不爽啦!!

 

阿至媽(小臻)他們昨天去看了一台2手的BMW喔他們決定要買咧...

 

哇...BMW耶我跟寶貝老公打從心裡就沒有想過我們會買這樣的車呢...

 

阿至媽(小臻)說想要開他們的車帶我去兜兜風啦!!

 

哈哈...謝謝你喔阿至媽(小臻)我就知道你不會忘記我的啦!!

 

阿至媽(小臻)說他們這個月底要去埔里,剛好那個禮拜寶貝老公有放假...

 

我順勢就跟阿至媽(小臻)約1/23啦!!

 

期待1/23阿至媽(小臻)帶我去兜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