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婆在一起這麼久·雖然一直知道老婆很可愛、調皮, 但是點點滴滴累計起來·才發現 老婆是上天賜給我的寶。

 

下班和老婆一起回家,我手上有個蚊子在咬我,我把手給老婆看,意思叫她幫我打蚊子。 老婆看到了,使勁兒對蚊子吹一口氣,還說:「快點跑!」 結果蚊子被她吹走了 氣~~~~

 


每次我不許老婆怎麼這麼樣的時候,她就會學懶羊羊那樣,撅起嘴巴,咕嚕咕嚕的說我壞話,我問她罵我什麼的時候,她一臉諂媚樣兒的說:「灰太狼大王,你英俊瀟灑,風流倜儻····」

 


我在家裡不想讓媽媽洗我的衣服,就把衣服藏起來。老婆知道後就『教育』我:「那些衣服給媽媽洗也無所謂啊,當然,你的小衣服、小褲褲還有臭襪子就自己洗嘛。」 汗·····親親老婆,我有小衣服嗎?

 


有次我把老婆惹哭了,她長著嘴巴哭的很厲害,哄了很久都哄不到,我沒辦法,我說不哭了馬上就帶你去超市買零食。她一下就不哭了,然後說:「我要吃冰棋凌」我很堅決的說「不行」 結果,她又繼續哭·····拿她沒轍····

 


老婆愛吃手指,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啜自己的手指,我制止過很多次,都沒用。一次她吃完奇多,正要啜手指,我抓到她不要她啜,老婆急了,說道:「哎呀!大不了給你啜兩根手指嘛!不要逮到我 」 然後就是一副很生氣的樣子,身子轉到一邊兒去。

 

我以為她生氣了,去扳她的身子,扳過來才看到,她還是在啜手指! 徹底無語

 


老婆的頭髮剪短後,我很喜歡摸她的頭,但是老婆不是很喜歡那樣。一次我在路上又摸她的頭,她火了:「喊你不准摸我的豬頭!!」 老婆的頭,啥時候成了豬頭···

 


老婆臉上肉嘟嘟的,摸起來很舒服。一天晚上,老婆坐在我和哥中間,被我和哥輪流捏臉蛋。老婆反抗,無效。 再反抗,還是無效。 最後,老婆哭了........邊哭邊說「555555···我的臉這麼多肉,就是你們兩個給我捏的,整的我看到好胖哦。55555···」 我和哥狂汗···

 


第二天老婆下班回來,媽媽給她買了個冰棍兒,屁顛屁顛兒的跑回家看電視,老婆看到我,很大方的說給我咬一口,結果我給她咬掉了一大半,老婆氣急,伸手來我嘴裡摳她的冰棍兒··她經常這樣),

 

她一隻手又忙不過來,正好大哥在旁邊,她就把冰棍兒給哥,叫哥幫她拿到,結果····我嘴裡的沒摳出來,給哥拿著的冰棍兒也被哥吃了, 老婆在一邊咬著嘴唇死盯著我們,一臉受氣小媳婦兒的委屈樣子,

 

我正打算過去哄她,她一下就跑出去樂,一分鐘過後,她又拿著一根冰棍兒屁顛兒屁顛兒的跑進來了,還一臉得意的說她給媽媽告狀了,等會兒要收拾我們兩個····服了她了。

 


有次我回我家,老婆因為上班留在家裡,晚上老婆哭著給我打電話,我忙問她怎麼回事。原來她和媽媽搶電視,又霸佔床上的空間,結果被媽媽和哥合夥揍了一頓也難怪被揍,看電視只看動畫片,我都想揍她,就是捨不得

 


老婆的絕招:「蘑菇衝擊波,我噠噠噠噠噠噠~~~~~~」

 


我必須配合她:「啊啊啊啊啊~~~~~~~」

 


雖然老婆像個孩子,但是自從我到老婆家住以後,老婆每天早上很早(6點,因為我工作的地方離家較遠,而且上班時間比較早)就起來,叫我起床,給我熱水,給我煮早飯,然後送我出門。按老婆上班的時間來說,每天早上不用那麼早起來的。

 

可是老婆還是要那樣。老婆這樣很辛苦。老婆卻很正經的對我說,只有看著我出門,心裡才會踏實。

 


老婆是我的寶·我會珍惜老婆一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