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內灣+新竹薰衣草森林

時間98/9/20

 

開心的出遊囉~~

這是我跟寶貝老公完全沒去過的地方耶(很多人都笑我們說住在苗栗居然連內灣都沒去過)

到了內灣時又有看到薰衣草森林的招牌~~

此時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先去哪呢...

後來寶貝老公做出了決定~~

我們先到內灣老街走走之後再往上去薰衣草森林吧!!

 

一定要跟火車站拍一下證明我有來過喔!!

 


 

走完內灣老街就繼續開車往上走到了"薰衣草森林"囉!!

太陽真是給他大的不像話...

 

 

 

要來張特寫囉~~寶貝老公要我收起傘來啊~~

拍照+拍照+拍照...好久沒出去走走拍照了呢~~

我還跟寶貝老公說以後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每個禮拜都出去走走嗎...

寶貝老公說好耶~~好開心!!

 





 


小公主覺得很神奇的是今天這樣走了一天下來~我居然連一句"累"都沒喊耶~

在薰衣草森林也是寶貝老公說要坐下來讓我休息乘涼一下的~

不然我還真的不會累耶~~不會想休息耶~~

好神奇喔^ ^

小公主身體慢慢的變強壯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