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愛情就像一根橡皮筋
相愛的時候把他拉的緊緊的』
不愛了,任何一個人先放手
留下的那一個都會被橡皮筋的反彈狠狠擊痛
索性,在他放手的時侯,你也同時鬆手
這不能不說是一種明智的做法
 
當彼此相愛的時候,就要認認真真的去愛
當一方放手的時候,沒有必要去追問為什麼
就把這當做美好的回憶留在記憶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必強求
就是知道了又能怎樣,緣已盡,情已不在
何必總是沈浸在自己編製的美夢裡
就讓這一切消失在風裡,隨風而飄逝吧
 
愛情是一場戰役
相愛時你的對手是那個人
分手了,對手就是你自己
如果是真愛你,就不會這樣輕易放棄
如果不愛你,又何必為其傷心落淚
也許此時,正在暗中得意
看著你為其傷痛欲絕而沾沾自喜
何必要給其這樣向別人夸口的機會,留一點自尊給自己
也許你只是他手中的一只玩偶
玩累了玩膩了,他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感情遊戲
曲終人散的時候,只把你一人孤獨的留在戲台上
 
分手了
留句︰『謝謝你,曾給我帶來那麼多美好時光
我會銘記在心的
就讓這作為一段美好回憶吧,祝你一路走好』
 
培根說︰『愛情是很容易考驗的
如果對方不以同樣的愛情來回報你
那就是在暗地裡輕蔑你』
緣盡緣散自有定數
『曾經滄海』之後不一定會『難為水』
有些東西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情緣已盡的時候就讓它去吧
抱著一種豁達淡然的態度
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淒涼
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炫耀的資本
也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輕蔑的對象
 
沒有什麼人值得你流淚
因為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流淚
 
詩人徐志摩認為愛是可遇不可求的
他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這話說的何等的瀟灑
但只有真正豁達的人才能說到做到
情緣已盡的時候,就把這當做是命中注定吧
在生命的旅程中注定我們只能是擦肩而過
也許會有過短暫的停留,但最終還是要各奔東西
 
不必傷心,不必氣餒
走出來也許是另一片天地
天依然藍,草依然綠,你依然是原來的自己
在生命的長河中這只不過是短短的一瞬
你的生活依然精彩燦爛
痛苦是暫時的,隨著時間的流逝
會被慢慢的從你的記憶中沖涮掉
你會慢慢把這一切都忘記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個充滿星空的晚上會不經意的想起
啊,我曾經有過那麼一段經歷
然後淡然一笑而已
 
就像汪國真的詩裡說的
『如果你一定要走,我又怎能把你挽留
即使把你留住,你的心也在遠方浮游
如果你注定一去不回頭,我為什麼還要獨自煩憂
即使終日以淚洗面,也洗不盡心頭的清愁
要走,你就瀟灑的走
人生本來有春也有秋
不回頭,你也無需再反顧
失去了你。我也並非一無所有』
 
是的,失去了你,我也並非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