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午睡醒來就賴在床上想說在躺一下好了...

結果baby恩恩像地震般用力的攻擊了媽咪的肚皮...

整個嚇到我了...

 

baby恩恩居然有這麼大的力量耶!!

是在叫我好起床了別在賴床了嗎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被baby恩恩這麼用力的攻擊了...

 

第一次是上星期六跟爸比回婆婆家剛好遇到停電,整個就是熱到一個不行...

 

坐在客廳無聊的看著報紙,爸比則是坐在沙發上睡覺...

 

大約過了半小時爸比起來我跟爸比說我們去大賣場逛街吹冷氣...

 

我才說完這句話而已就突然間有地震的FU

好笑的是我還跟爸比說剛剛有地震啦!!

爸比一臉狐疑的看著我無言以對...

原來是baby恩恩對我用力的攻擊啦~害我以為是地震啦!!

這次的攻擊也是很用力的耶~不過我沒有在誤以為是地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