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寶貝老公跟我說~~

他這個禮拜不能來找我囉~~

我便問為什麼啊???

寶貝老公說:因為被強迫去參加活動啊~~

可愛老婆(我):是喔~~(冷笑ing)

寶貝老公:我也情非得以啊~~

可愛老婆(我):好吧~也只能這樣囉~~沒辦法囉!!

寶貝老公:下個禮拜在見面囉~~

可愛老婆(我):嗯嗯...(感到有點小小失落耶)

寶貝老公今天早上有傳簡訊告訴我他也是沒辦法的啦~~要我見諒唷!!

雖然不是沒有這樣等待過~~

不過等待這兩個字就是讓我覺得好累喔~~

好像永遠數不完的日子一樣!!

繼續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