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如願以償得到新手機了...

 

 

跟著我已經4年的N76要休息囉(打算留給佑佑當玩具)

 

 

因為我的N76已經出現一些些小問題導致我想要換新手機...

 

 

但是你也知道的我現在是無業遊民怎麼買得起高貴手機呢...

 

 

於是我們家爸比就說你挑一支你喜歡的手機我就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喔!!

 

 

哇哇哇...係金ㄟ嗎...我耳朵應該沒有聽錯吧!!

 

 

爸比說要送我手機當作生日禮物耶~開心!!

 

 

我依舊選擇老品牌NOKIA(我跟爸比都是NOKIA的愛用者)

 

 

本來是要選便宜一點的C5-03

 

 

爸比說摸起來很塑膠叫我挑別支...挑一支比較新的!!

 

 

那我就不客氣囉~我挑了C6-01

 

 

比C5-03貴上幾千元喔!!

 

 

爸比居然說好就買這支吧!!

 

 

就這樣我的生日禮提早來報到啦(應該是要4/8才收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