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佑佑因為有點小感冒我一直不太想餵他吃藥

 

 

前前後後大概只餵了他吃藥吃四次左右

 

 

不想讓他吃藥的原因一半是因為他吃了藥會一直歡而且睡得不安穩會一直起來哭

 

 

另外一個一半的原因就是佑佑與其說是小感冒其實是只有流鼻涕而已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給他吃藥決定去買電動吸鼻器來幫他吸鼻涕囉!!

 

 

因為手動的太麻煩也太累了!!

 

 

於是花了大把銀子買了一台電動吸鼻器

 

 

這台吸鼻器有吸鼻涕跟噴霧的功能還可以調強弱喔!!

 

 

這幾天睡前都有幫佑佑噴霧跟吸鼻涕效果還不錯

 

 

至少佑佑不會睡到一半又因為鼻涕流到喉嚨卡到爬起來哇哇叫

 

 

我也可以跟著他好好的睡一下(雖然還要起來泡奶跟換布布)

 

佑佑只要一不舒服就會胡亂的抓臉~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囉!!

 

 

還好之前爸比的學長有送一件可以包著手手睡覺的睡袋(救星一枚)

 

 

還沒包那件睡袋之前佑佑抓傷了額頭及眼角超深的幾道痕跡~

 

 

媽咪我看了好痛啊...

 

 

奇怪的是佑佑一點也不痛因為他連哭都沒哭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