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夜生活說穿了就是佑佑的夜奶生活啦!!

 

 

從他出生以來0M的時候他是每2個小時起來一次要ㄋㄟㄋㄟ喝~奶量為40C.C

 

 

1M的時候他就被我調整為3個小時喝ㄋㄟㄋㄟ一次~奶量為60C.C~90C.C

 

 

他也毫不客氣的就每3小時就起來哭要喝ㄋㄟㄋㄟ~

 

 

2M的時候我就又要將喝ㄋㄟㄋㄟ的時間調整為每4個小時一次~奶量為120C.C~150C.C

 

 

他也是非常準時的4個小時一到就叫媽咪起床泡ㄋㄟㄋㄟ囉!!

 

 

一直到現在都已經4M多了偶爾可以睡超過4個小時到5~6個小時~

 

 

只是偶爾而以其他時間依舊是非常準時的挖媽咪起來泡ㄋㄟㄋㄟ...

 

 

奶量為150C.C~160C.C偶爾可以喝到170C.C~180C.C

 

 

佑佑啊佑佑你到底要到何時才能自己斷夜奶呢...

 

 

媽咪我是想要讓你自己斷夜奶我不想要用人為的方式來幫你斷夜奶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一覺到天亮~這樣媽咪也可以跟著你好好睡覺呢!!

 

 

以下是佑佑的近照...

 

 

佑佑在看那是誰的手手在搗亂他拍照...

 

佑佑你這是什麼表情啊...

 

不管是誰的手手佑佑就是要認真的看鏡頭啦!!

 

佑佑:我很會看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