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傳染了啦~嗚嗚...

 

 

怎麼會這樣啦~難道是我沒有保持距離嗎...

 

 

我家小姪女是家裡第一個腸胃炎的人啦!!

 

 

就在昨天我突然間覺得頭很暈很痛又有點噁心想吐...

 

 

心想不會吧不要鬧了啦~我不要腸胃炎啦!!

 

 

結果一去看醫生證實果然是腸胃炎而且我還發燒咧!!

 

 

醫生說是腸胃炎引起的發燒喔!!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發燒了呢...

 

 

醫生說:最近的病例都是腸胃炎喔~~

 

 

我:我只是噁心想吐ㄟ~這會傳染嗎??

 

 

醫生:你這是腸胃炎的剛開始喔~這會傳染喔!!

 

 

護士小姐建議我帶佑佑的時候戴上口罩!!

 

 

看完醫生回家之後我立刻戴上口罩~

 

 

佑佑居然對著我的口罩大叫及大笑啦!!

 

 

他一定想說那個人不是我媽咪嗎...怎麼會弄個東西在臉上想要叫我拿走它啦!!

 

 

歐賣尬...我不要腸胃炎啦~

 

 

能吃的東西只有那一咪咪,愛吃的通通就要捨棄了啦!!

 

 

希望趕快好起來啦~我超害怕我的小寶貝佑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