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寶貝是個很沒安全感的baby呢...

 

 

連媽咪我抱著他他都會緊緊抓住我的衣服呢~~

 

 

抓住東西的力氣還真不小喔!!

 

 

前些日子我還因為被他抓住手抓到我的手指頭被他的指甲戳一個小洞呢!!

 

 

媽咪我呢還常常被他那利利的指甲刮傷手呢...

 

 

佑佑啊~媽咪的手手變醜醜了啦!!

 

 

其實小寶被緊握住媽咪手的當下媽咪的心理是百感交集的...

 

 

當然最大的感覺就是"幸福"

 

 

當初還想說能不生小孩就不要生小孩了(怕變成大胖子不想生~哈...爛理由)

 

 

當我決定撩下去要生了卻遲遲沒辦法受孕成功...

 

 

還好最後靠著求神拜佛吃中藥求得一子~

 

 

先前的我會想說對婆家有個交代了!!

 

 

而現在的我卻不是這麼想...

 

 

佑佑是早產兒跟其他足月的baby比起來是難帶得多...

 

 

帶到現在4個多月了我跟佑佑有著心靈相通的默契了...

 

 

這個真的只有"幸福"可以形容而已啦!!

 

 

我要大聲說"有小寶貝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再怎麼累都值得啦"

 

 

哎喲...媽咪我的手跟小寶貝差一個顏色啦~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