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上禮拜在要過來找我跟佑佑之前去了一趟婦幼百貨

 

 

是去幫佑佑的買"ㄍㄟ 西"啦!!

 

 

前一陣子佑佑老是抓花自己的臉小米媽咪建議我幫佑佑帶回手套...

 

 

於是我又幫佑佑帶回手套了!!

 

 

滿三個月的前夕佑佑居然會自己拔掉手套在那邊偷吃自己的手手...

 

 

好笑的是佑佑只要看到大人注視他的時候他就趕緊把手拿離開嘴巴...

 

 

等大人的視線離開他時他又啾啾啾吃了起來...

 

 

佑佑現在控制手手還有點卡卡的啦~~

 

 

好幾次都把手手往鼻孔塞~塞到自己在那邊生氣說~看到就想笑...

 

 

我請爸比去婦幼百貨買了蘇菲啦!!

 

 

打算等佑佑能完全控制手手的時候給佑佑吃個夠啦!!

 

 

除了買蘇菲我還請爸比買了六甲村的樂活枕

 

 

其實樂活枕在我懷孕的時候就已經想買了...

 

 

最後沒買是因為我提早生了啦~用不到!!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些小寶貝躺在樂活枕上就是一副我是大爺的舒服樣~

 

 

當然我也想要讓我家小寶貝變成舒服的大爺啦!!

 

 

第一次躺在樂活枕的佑佑他居然給我扁嘴哭了...

 

 

我不信邪等他睡著時我又偷偷給他抱到樂活枕上睡...

 

 

此時佑佑就呼呼大睡了起來!!

 

 

不過現在只要佑佑是醒著的狀態他就只願意躺一下下找人聊聊天...

 

 

聊完天就又要人家抱抱了!!

 

 

真的鬼靈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