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左邊肩胛骨今天突然間好痛喔= =

 

 

我抱佑佑都是使用左手因為我右手不順手也不太會抱...

 

 

是不是因為長時間使用左手抱佑佑導致我左邊肩胛骨痠痛呢...

 

 

是不是當了媽咪就一定會有媽媽手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的媽媽手一定會越來越嚴重的啦~~

 

 

隨著佑佑體重增長加上佑佑現在又很愛人家抱抱(挑人抱喔)我肯定會有嚴重的媽媽手啦!!

 

 

昨天還在跟亭媽開玩笑說可能過一陣子就要來去中醫診所針灸了啦~~

 

 

沒想到今天起來肩胛骨就來痛給我看了啦!!

 

 

可惡的媽媽手遠離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