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數位版比正常版貴喔~要去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當初看去看2012看到阿凡達的預告片時我跟寶貝老公都沒有意願要去看...

因為我們都覺得動畫太多了...

昨天早上就先規劃了一下一整天的動線,先來去Shopping之後來就去看電影吧!!

最近最夯的電影莫過於阿凡達了!!

於是我就先在網路上訂票,天啊...Tiger city威秀影城幾乎場場爆滿耶!!

最後選擇了德安威秀影城,買到了不錯的位置!!

訂好票之後我們就出發了先來去Shopping囉~~

一整天我都一直以為我看電影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的那場,

從Shopping很趕的趕到了德安威秀去,

結果烏龍的事來囉...

我還一直跟寶貝老公說不要去看了啦~都已經來不及取票了,算了啦!!

寶貝老公說沒關係啦~去賭賭看啊!!

一到德安我馬上下車用衝的衝到威秀影城去,

把訂購單拿給櫃檯小姐,我還隨口說了可能已經來不及拿票被取消了吧!!

結果櫃檯小姐告訴我,沒有啊...你拿票的時間還很早啊...

因為小姐你訂的下午五點的多喔~現在才四點而已來得及啦!!

我整個傻掉原來我一整天都怕Shopping會過頭一直很緊張,

原來是我呆呆的記錯時間了啦~寶貝老公說還好我想要賭賭看,不然就浪費囉!!

整個威秀影城滿滿的人,光是排隊領取3D眼鏡就要排個半小時左右喔!!

排了半小時之後總算進場坐好準備看電影囉!!

一整場都沒有冷場喔~好好看喔!!我還被一幕嚇到彈了一下,被寶貝老公笑...

不過因為片長時間有點長害我坐到有點腰酸背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