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27寶貝老公說要帶我去台中工業區看看CROCODILE的廠拍...

 

哇...到處都是人啊!!連要進去購物都要用排隊的喔!!光是排隊就牌了大概有30分鐘吧!!

 

進去到會場也是到處都是人,不誇張你人站著就會被擠著走喔!!

 

一開始就是男裝,剛好看到適合我爸跟我公公的外套,寶貝老公就說那就買吧!!

 

再來就是幫寶貝老公買外套囉~~寶貝老公買了一件兩件式的外套~蠻厚的喔!!

 

接著就是去看女裝部的囉~女裝好像沒什麼可以買的耶~

 

可是寶貝老公又說如果我不挑一件的話他通通都不買了(我知道寶貝老公是故意要我買的)

 

我感受到你的貼心囉~寶貝老公!!

 

挑來挑去我就挑了一件長袖的POLO杉,還不錯喔!!

 

最後就是到了鞋子區囉~我看到我可以穿的鞋子咧照片中這雙啦(手機拍不是很清晰)

寶貝老公也知道我一直在找尋這個款式的鞋子,

 

他也二話不說就結帳囉!!我感受到你的貼心囉!!

 

這雙鞋穿起來好舒服喔!!我有偷偷的先穿起來走走囉!!

 

我們總共花了五千多買了三件外套+一件POLO杉+一雙我愛的鞋鞋!!很實惠喔!!

 

拍賣會今天是最後一天囉~到晚上6點就正式落幕囉!!住台中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