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3天氣晴...

 

前天跟我媽去逛家樂福最大的用意就是買我的係金ㄟ奇異果跟香蕉啦!!

 

逛著逛著看到翹鬍子我整個腦袋就是"我好想吃喔~~"

 

最後還是決定買了一罐,我忍了昨天白天沒打開來吃

 

結果昨晚就破功了...

 

終究還是被我打開來吃了,越吃越順口還吃了好幾片呢...

 

天啊...整個晚上好有罪惡感一直到今天早上起來要站上體重計之前都好有罪惡感喔!!

 

一站上體重計真的罪惡感來了...活生生了多了0.2KG啦!!

 

很想說服自己搞不好是因為肚肚裡面的嗯嗯沒嗯乾淨之類的...

 

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要吃太多免得罪惡感一直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