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你/妳最愛做什麼打扮?

 

每到夏天我當然是最最最喜歡穿上短褲+T恤+紮起馬尾(整個就是清涼)

 

可是今年的我可能沒辦法如願這樣穿了...

 

夏天最喜歡去的地方很自然的就會想到"海邊"(雖然我怕水,我是去感受海的FU啦)

 

可是今年的我可能也沒機會可以去了...

 

已經有2年沒去墾丁了咧...我好想去走走喔!!

 

可是想到要坐好久的車車我就已經累了...

 

要是以前的我就會二話不說的去

 

可是今年的我就是因為懷孕了,整個狀態不是處於最佳的啦!!

 

花蓮.墾丁是我今年夏天最佳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