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跟寶貝老公約好從今天早上開始要早上起來運動~~

因為醫生說我心臟不夠力所以要靠走路來幫忙心臟打血~~寶貝老公就想了這個辦法!!

一大早六點起床準備一下就到隔壁的國小去了~~

早晨的空氣真的很清新呢~~

不知不覺我走了一公里耶(我沒辦法跑啦會很喘)完全不累~~

寶貝老公是用跑了啦~~他跑了兩公里~~跑完後還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我邊走肚子就邊咕嚕咕嚕的叫~~好像想要嗯嗯耶!!

運動完回來果真就去上嗯嗯了耶~~舒服!!

精神也很不錯~~整個就舒服啦!!

謝謝寶貝老公這麼早起來陪我運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